是个厨子,很爱做饭~爱某电,微博同名,亲爱的们记得关注哦(˵¯͒〰¯͒˵)
 

亲密距离(七)

楚河身后的女生一脸花痴的盯着新同学看的目不转睛,被同桌戳了好几下才回过神来。


 

“你不是喜欢咱们班远哥吗?”边说边回头向着最后一排睡觉的祁承远努了努嘴,“怎么这么快就移情别恋,对着这个暗送秋波了啊!”


 

女生顺着同桌的眼神回头看了一眼最后排吹着风睡着了的祁承远,虽然这张脸是没的挑,但就是……


 

她重新转回头,皱着鼻子撞了撞同桌的手臂:“你懂什么!”


 

果然,学生时代的喜欢来得快,走的也快。


 

教室里又开始有些骚动,老宋笑呵呵的倒没再去管,只是提高了音量继续刚才没说完的话:“同学们很热情嘛,说了这么多,也该让这位新同学自我介绍介绍了!”


 

老宋又拍了拍男生的肩膀。


 

“嗯……大家叫我余年就好,余生的余,年岁的年。”说完,他淡淡的笑起来,对着众人歪了歪头。


 

“余年!果然吗!好看的人就连名字也这么好听!”


 

“岂止是名字,声音也好听死了!”


 

“余年?余年!这名字可能是目前为止咱们班最有文艺范的名字了,没有之一!”


 

“……”


 

听着叽叽喳喳你一言我一语的评价,余年看起来并没有其他新生自我介绍时的不好意思,反而清清嗓子接了一句:“各位就不打算鼓掌欢迎我一下吗?”


 

这话一出,班里出现了短暂的沉默,随后就是稀里哗啦混着尖叫声的鼓掌。


 

“嗯,谢谢!”


 

余年又歪了一下头。


 

吵死了!


 

祁承远皱着眉头嘟囔了一句,不情不情愿的睁开了粘在一起的眼。头发被他睡得没了型,胳膊也被压的没了知觉。迷迷糊糊的坐起来才明白,现在已经上课了。


 

讲台上站着两个人,左边那个是老宋,那右边那个……右边那个!


 

看清了台上人的长相,祁承远算是真真正正醒了盹,盯着讲台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。


 

这不是!这不是!


 

“哟!远哥醒了啊!”前排同学听见动静,侧过头看了他一眼。


 

“这是……”


 

“咳!这是咱们班今天刚来的新同学,长得帅吧!不过我觉得还是远哥你更帅一点儿!他叫什么来着……叫……”


 

或许是因为祁承远的注视太过直接,台上的余年不由自主的向他看过来,下一秒,那恰到好处的笑就定格在了脸上。


 

祁承远从没想过,有一天,会以这种方式,在这种地方再次见到余年。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9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祾罹|Powered by LOFTER